國立高雄大學統計學研究所
最新消息 本所簡介 師資介紹 開設課程 教師成果 學生表現 學術演講 入學管道 學生園地 心在南方 表格下載 活動集錦 網路資源 關於我們
本站首頁 本校首頁 英文版
:::心在南方  
主題:國立高雄大學統計學研究所成立20週年感言
發表者:蘭屏 Email:wulp@nuk.edu.tw 日期:2023/3/23 上午 09:17:58
  今天是舉辦「高大統計20年~憶起在高大」的日子,很高興邀請到許久不見的老師及校友回來相聚,一同慶祝統計所20歲。🎉🎉🎉
  一晃眼,20年就過去了。一路走來,要感謝許多人。謝謝黃文璋老師給我機會,讓我來到統計所。謝謝各位老師對我的包容與忍讓。
  謝謝各位同學給所上的幫忙,統計所老師、學生人數少,在人力有限的情形下,仍能舉辦南區統計研討會、統研盃等大型活動。沒有你們,這些事是無法辦成的。我們工讀生的好名聲也傳到行政單位,總務處職員曾說,我們學生做事認真負責,交辦事情令人放心,問我是否有學生能過去工讀?可惜他們需要人手的時間,正好與我們的必修課「書報討論」相同,可惜只能說遺憾...。
  另外,我們學生臥虎藏龍,除了財金統計、工業統計、數據科學專業外,還有摺紙、3C、樂器、繪畫、攝影、歌唱、舞蹈、球類運動、造型氣球場佈等專業,多才多藝!
  也謝謝各位同學總是耐心聽我嘮叨,與我分享哪裡好吃好玩,在我跟不上3C科技尋求協助時,也不厭其煩地解惑。跟充滿活力的你們在一起,總覺得自己一直很年輕!🤣
  最後與大家分享諾貝爾文學獎得主法國作家羅曼羅蘭的話:「這世上只有一種英雄主義:那就是認清生活的真相後,依然熱愛生活。」
  獻給在學業、工作崗位、生活等各方面努力的你們!
  祝福大家,也祝福統計所!
🥰
回應者:黃文璋 Email:huangwj@nuk.edu.tw 日期:2023/3/25 下午 01:20:25

即使認清重擔永不會減輕,仍熱愛統計所。


感謝蘭屏20年來,為統計所無怨無悔的付出。

 回本區首頁 
  回應總數1  
 
1
 
  下一頁  
  
 
我要回應
姓 名: 回應前,請先註冊登入
E-mail:
內 容:
驗證碼:  (CV0W
 
 
:::
 
*

地  址:811高雄市楠梓區高雄大學路700號
電  話:07-5919362 傳真:07-5919360 e-mail: stat@nuk.edu.tw
更新日期:2024/3/28 下午 01:15:41

2003/10/20起第 8905173 位訪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