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期公告】因受新冠肺炎疫情影響,本研討會將延期至2021年9月2-3日(星期四、五)舉辦,造成不便之處,敬請見諒!
由於近期新冠肺炎疫情持續嚴峻,相信大家除關心疫情的發展外,也關注今年第三十屆南區統計研討會的動向。因應政府所發佈的各項防疫措施,以及對於集會與社交活動的相關規定,幾經徵詢與討論後, 原訂於2021年6月25-26日舉辦之「第三十屆南區統計研討會暨2021中華機率統計學會年會及學術研討會」,確定延期至 202192-3 (星期四、五) 舉辦

從今年五月中旬起,我們除隨時留意疫情的現況與趨勢,並仍按部就班地進行本屆南區統計研討會的各項籌備工作,本屆周元燊院士講座主講人, 美國Rutgers University的劉月琴教授,極看重本研討會,已提早於四月底抵臺。我們原本希冀疫情能逐漸趨緩,大家的生活可回歸常態,南區統計研討會仍能如期於六月底舉辦,大會議程更已預計於本週公告。惟情況不能如我們所願,在無可奈何下,不得不公告此訊息。

謝謝大力支持或協助本屆研討會籌備工作,以及此段時間來信關心研討會籌辦狀況的各界朋友們。待今年九月如若疫情緩和,政府解除相關集會與社交活動之措施和規定,我們將舉辦本屆南區統計研討會。

延期舉辦,必對不少朋友造成相當多的不便,非常抱歉,敬請大家多多包涵!

本封信除向各位報告研討會延期外,對於因延期可能造成的若干影響,亦在此一併說明:

  1. 已報名且繳交註冊費,因本研討會延期舉辦,導致無法參加而欲退費,請於2021年6月1日至6月15日間,來信(stat-act@nuk.edu.tw) 提供底下資訊,以便處理相關事宜 :
      (1)報名者姓名
      (2)繳費金額
      (3)銀行名稱(含分行)
      (4)帳戶名稱
      (5)帳號
      (6)入帳存簿封面相片
  2. 目前有七十多位朋友已於蓮潭國際會館預定住房,經詢問會館後,獲得回覆如下:

    因疫情影響致活動延期,可轉成日後在蓮潭會館的住宿或其他消費。如欲取消訂房,蓮潭國際會館同意予以退款,申請退款期限至 2021 6 11止,相關辦理時程約需 1個月。詳情麻煩各位洽詢蓮潭國際會館 (07-341-3333轉訂房組)。

未來如有進一步的資訊,我們會儘快通知大家,並公告在本網頁上。

再次感謝您對本研討會的支持及參與。

第三十屆南區統計研討會籌備委員會
召集人 許湘伶 敬上
國立高雄大學統計學研究所
2021年5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