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答集

1問: 若取消報名能否退費?
答: 研討會之相關作業即將完成,與會人員名單及名牌等亦已製妥。若不克參加欲申請退費者,請於616日(星期日)前以e-mail通知stat-act@nuk.edu.tw,並提供以下資訊,則可退已繳註冊費之50%617日起便不接受任何退費。

1.姓名:
2.
電話:
3.
退款方式(31)
(1)
付款方式為信用卡,將直接刷退至當初付款之信用卡帳戶中。
(2)
一般銀行帳戶,請提供【銀行別】、【分行別】、【帳號】及【戶名】。
(3)
中華郵政(代碼700)帳戶,請提供存簿之【局號】、【帳號】及【戶名】。

1問: 排定之演講能否更改時間?
答: 目前議程已排定者,皆不再異動。
1問: 自己之演講講完後可否先離開?
答: 最好不要,一方面乃對其他演講者之尊重,另一方面稍後可能有人發問。
1問: 請問是否還能修改摘要?
答: 目前會議手冊之編輯已進入緊鑼密鼓之階段,故不再接受摘要之異動及更新。
1問: 請問531日報名截至後,是否還能報名?
答: 敬請於628日現場報名。
1問: 演講者是否需要繳交論文全文?
答: 本研討會將出論文摘要集(含議程),演講者不需繳交論文全文。
1問: 研討會是否提供與會證明?
答: 本研討會將發給成功報名且繳交註冊費者註冊費收據,及論文摘要集一本,不另提供與會證明。
1問: 4月30日摘要上傳截止後,能否再更新論文摘要?
答: 欲更新論文摘要者,請於102年5月10日(星期五)前重新上傳。
1問: 是否可以壁報發表?
答: 目前無此規劃。
1問: 研討會詳細議程何時公告?
答: 預計於5月下旬公告於研討會網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