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立高雄大學統計學研究所
最新消息 本所簡介 師資介紹 開設課程 教師成果 學生表現 學術演講 入學管道 學生園地 心在南方 表格下載 活動集錦 網路資源 關於我們
本站首頁 本校首頁 英文版
  * 本年度訊息 * 歷史訊息
:::本年度訊息  
賀~本所107年畢業生黃惠巧及陳嘉緯同學,榮獲107年「中國統計學社論文獎」佳作獎
*
  中國統計學社設有論文獎,國內統計、數學及應數等統計相關研究所之碩士生,均可經由指導教授推薦參加甄選。
 
  本(107)年評審結果已揭曉,計有6位獲優等獎,12位獲佳作獎,其中本所107年畢業之黃惠巧及陳嘉緯同學榮獲佳作獎。103年本所亦有俞淑惠老師指導之倪季平同學獲得佳作獎、104年黃士峰老師指導之邱冠智同學獲得優等獎,及106年黃士峰老師指導之錢冠邑同學獲得優等獎。相較於其他學校,本所每屆學生很少,但在此論文獎之評比,表現毫不遜色。由此可見本所學習環境優良,在教師之費心指導下,學生潛能較易得到激發。

  此獎將於本年11月9日在中央大學舉行之“中國統計學社社員大會暨統計學術研討會”中頒發。指導老師黃士峰教授及許湘伶教授指導有成,亦將獲頒發獎牌一面。本所師生與有榮焉,恭喜他們!

  希望本所同學見賢思齊,致力於研究工作,在指導教授指導下,學到做研究的精髓,進而提升自己的能力,並完成一篇好論文。
附件下載: 恭賀海報
返回
:::
 
*

地  址:811高雄市楠梓區高雄大學路700號
電  話:07-5919362 傳真:07-5919360 e-mail: stat@nuk.edu.tw
更新日期:2024/3/28 下午 01:15:41

2003/10/20起第 8903018 位訪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