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統計薪傳學術研討會」已於103年5月31日順利結束,感謝大家的盛情參與!活動相片請參考http://www.stat.nuk.edu.tw/Collection.asp?mysort=35&pag=0

研討會將於531日(星期六)在國立高雄大學圖書資訊大樓1F多媒體教室舉行,上午9301000報到。來賓車輛請由學校正門進入,直行下中央廣場停車場停放,並請於開車入校門時,告知駐警人員欲參加本研討會,則每日停車費僅20元。歡迎大家來高雄大學,參加研討會之餘,可逛逛美麗的校園,並見見老朋友。

本研討會會議手冊中將附與會者名單,敬請協助檢查個人資料是否有誤。

5月31日晚宴地點在老新台菜(餐廳資訊)。

研討會安排之接駁車班次如下(準時發車,逾時不候):

 

接駁地點

發車時間

上車地點

備註

高鐵左營站高雄大學

上午915

台鐵站出口下至一樓(參考地圖

欲搭接駁車者,建議搭乘高鐵南下車次06097:00,或車次01117:30台北發車之班次。

高雄大學老新台菜

下午515

高雄大學圖書資訊大樓一樓門口

 

老新台菜高鐵左營站

下午905

老新台菜門口

可搭乘高鐵北上車次076021:36左營發車之班次。

老新台菜高鐵左營站
高雄大學

下午925

老新台菜門口

可搭乘高鐵北上車次076221:54左營發車之班次。

備註:高鐵左營站至高大研討會場約20分鐘車程,計程車資約200元。

時間:2014年5月31日(星期六)9:30-17:00
地點:國立高雄大學
圖書資訊大樓一樓多媒體教室

  為傳承海峽兩岸資深統計學者專家之專業知識、經驗及熱忱,特舉辦此研討會。會中將提供海峽兩岸資深學者專家與我國年輕統計學者,進行學術交流與經驗傳承之機會,以提昇台灣在統計領域的研究與發展。

  此外,會中將舉辦一場「黃文璋教授榮退座談會」。黃教授對統計界貢獻良多,30年服務期間,除致力推廣國內統計教育,於人才養成與提攜後進方面更是不遺餘力。為感謝黃教授的付出,特別於其退休前舉辦此座談會。藉以提供兩岸資深統計工作者在未來統計研究方向及學術交流等議題,與年輕學者就相關經驗作心得分享與傳承。 歡迎大家參加本研討會,並請於2014年5月11日前上網報名

邀請講員:

傅承德教授

(中央大學統計研究所)

繆柏其教授

(中國科學技術大學統計與金融系)

金百鎖教授

(中國科學技術大學統計與金融系)

蘇南誠教授

( 臺北大學統計學系)

陳瑞彬教授

(成功大學統計學系)

李 華教授

(長春大學統計系)

蘇志成教授

(陸軍軍官學校管理科學系)

主辦單位: 國立中山大學應用數學系、國立高雄大學統計學研究所
協辦單位: 科技部自然司數學研究推動中心、國立高雄大學理學院、
國立高雄大學應用數學系
聯  絡 人: 吳蘭屏小姐,電話:07-5919362,傳真:07-5919360
email:stat-act@nuk.edu.tw